阴阳师远古玩家

农药坑里闲扯淡

占个tag

想练练战士玩起了6块钱的赵云,虽说后期确实真是有点6啊但依靠坦克以及那敌军中进进出出的基本玩法真的是好憋屈。朋友说你喜欢这个类型不如去练韩信吧。一个萌新的我问韩信哪里买朋友说那是抽的。于是一个没看面板的2b……抽到了一个刘邦………

感觉就像这货是白送一样

黄金路人局:

我:“你基本满血啊看到我要传送你 ,你往塔下疯狂逃跑是要干嘛……对面只有2人啊……”

我方ADC:“我……我以为那是对面的技能”

…………刘邦大概是真的冷门


以及某局被我方韩信各种哀号,大非得留着给他,有点屁事就语音狂喊,刘邦刘邦刘邦?!!

我:……

你特么有本事反野,倒也有本事跑啊?你有本事偷塔,倒也有本事别被人轮啊?你有本事卡着我的cd叫我,倒也留给我一个人头啊你个MMP!!!


想了想历史上吕后杀韩信的时候刘邦在外地打仗。大概那韩信玩家觉得从心理上讲,叫我飞他,心安理得吧。



 
 /  热度: 7评论: 16
评论(16)
热度(7)
©远古的贪婪同学 | Powered by LOFTER